close

引頸期盼的國慶連假,終於到了

那麼期待放假不是要出去玩

而是要快點要把最後一篇的藥妝寫完拉

還有另一篇米小姐最愛的粉底霜要介紹~是啥牌呢?

等~~等~~我~~

我會快點生出來的

賽斯黛瑪

DSCF8399.JPG

西班牙的品牌,當地的氣候,人的膚質和台灣很像,所以很適合我們

最有名的是它的蘆薈系列~不過米小姐我沒買~哈~介紹下面的三款也是很棒有名的產品

SD16.jpg  

13.ADS活氧保濕乳 (50ml)

創新ADS11成分(珍貴深海藻類萃取物),簡單來說功用是修護肌膚,增強肌膚防護力,

保持滋潤,減緩老化

心得:這款乳液質感很細緻,真的是夏天用也不油膩,我覺得蠻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因為它很清爽,但保濕性極佳,有些油性肌膚,是因為內乾,所以才會外油,

我會推薦這款清爽型的乳液,

這罐我早晚都會使用,會讓肌膚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不是油亮感唷)

另外我還會用它跟粉底霜混合搭用,可以讓粉底更保濕之外,

妝感也可以更輕透,打造裸妝,最重要是粉霜的用量可以更省啦!!

SD36.jpg  

14.活膚保濕露 (50ml)

心得:很多人說它是脂漏的救星,它是凝膠狀,可以幫助脂漏調理過多油脂,

也可以舒緩肌膚泛紅乾燥不適,抑制細菌增生,所以它可以穩定脂漏又油又乾及敏感肌膚

我認為最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冬天保濕力不夠,不過像我們這種有脂漏的,不分夏冬,

平常就要長期使用來穩定肌膚,另外像我這種敏感肌,平常是無法去角質的,它還有促進

角質新陳代謝的溫和功用,不過要在肌膚穩定下使用它唷!脂漏發作時還是暫時要停用,

找醫生才對。


15.晶緻煥膚凝露 (50ml)

心得:其實這罐跟活膚保濕露的功能幾乎差不多啦!!不用兩罐都買,擇其一就好了,

賽斯黛瑪的活膚保濕露與晶緻煥膚凝露二者的差別在於前者成分中含果酸,後者含水楊酸,

二者都對粉刺有改善效果,但若主力為改善閉鎖性粉刺,

脂溶性的水楊酸更能夠順著皮脂腺深層清理毛孔,且比果酸溫和,

建議可以參考選擇晶緻煥膚凝露。 這兩罐因為都很溫和,所以功效上都要使用一段時間

才會感受到,畢竟肌膚小公主是很脆弱的!要好好溫柔照顧她才行唷~~


 

DSCF8400.JPG  

sample_quiz_148.jpg  

16.艾芙美 燕麥新葉異膚佳乳液(舊款) 200ml

心得:這罐是朋友贈送給我的,是不怎麼起眼的外包裝,其實我之前有用過艾芙美

的燕麥卸妝乳,很溫和,很適合卸淡妝。因為家裡乳液很多,所以我就把它冰在那,

直到冬天來臨,身體因為乾燥,而癢到抓破皮到結痂的唐三藏(噗~我的愛碎碎男友)

又開始拼命抓癢的時候,我想到這款乳液,趕緊替他擦上一層乳液,才擦完沒多久,

我家那個唐三藏,就安安穩穩&舒舒服服的睡著啦

我媽也是冬天一到身體就會拼命抓,小腿都會像魚鱗一樣,我也是拿這罐給她擦,

很神奇的,我媽說一整天都不會癢了,只要因為乾燥一癢,擦上去立刻舒緩。

我是用的感覺是一開始擦有點厚重,隔一段時間吸收後,身體就像有一層保護層一樣。

夏天我不喜歡,怕有點黏,冬天就是剛剛好啦!!


M06281019_big.jpg  

17.德美凱脆紅修復霜

心得:這幾款德美凱的保養品,都是皮膚科醫生推薦使用,用來穩定&舒緩脂漏肌膚,

發作時也可以擦的保養品,脆紅修復霜可舒緩肌膚發紅、發熱,增強肌膚防禦、

強化微血管壁,醫生是建議我可再搭配綠能全效舒紅精華,二者產品同時使用效果最好。

擦這款會有涼涼的感覺,清爽度第一!也很適合雷射後要退紅使用

不過擦這罐搭配綠能,再擦防曬,都會起白屑,所以我都會擺在晚上擦.


M06176076_big.jpg  

18.德美凱再生修復霜

心得:平常我的臉都會忽然紅一塊,然後很癢,很神奇的是只要擦上再生霜,

不出多少時間,立刻不癢,且退紅,通常這罐都是擦了脆紅+綠能後,還不夠

保濕的時候,會再+再生霜,其實再生霜和脆紅的成分都很簡單,

不會造成刺激感,很適合過敏發作時,仍然要舒緩保養時使用.

當然雷射後,需要保濕也是適用的

M06229720_big.jpg  

19.德美凱綠能全效舒紅精華

心得:這罐是水膠狀,不用多說,當然很清爽,不過我認為沒有保濕度,

它的功能是調理和抗敏,德美凱的成分,幾乎都是植物萃取物,

主要都是舒緩過敏肌膚的不適,及調理肌膚健康,所以都必須要長期使用,

抗老&美白之類的功效,它們都沒有,或許對於不會過敏的女孩們,

不具吸引力,但是像我這種超級敏感肌的人來說,我覺得這三罐會

我一直回購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