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9月初米小姐跟唐三藏大抱怨很久沒出去走走

唐三藏立刻說其實他有計畫帶我去台中高美濕地看夕陽

米小姐嘴巴說不要,心裡卻偷偷竊喜(噓~)

等了幾個星期

9/24去桃園長庚看我的檢驗報告,拿完藥後

準備出發去台中高美濕地看夕陽拉~

不過當天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因為天氣陰陰的

雲層很厚~

page1.jpg   

常常聽人說的高美濕地終於到了

提醒來到這一定要穿拖鞋

不管要不要光腳丫下去濕地走走

最好還是穿拖鞋

髒了也好洗

 

這裡超多小孩子在抓沼潮蟹

沼潮蟹之多

讓我想到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去紅樹林抓沼潮蟹

溼地上每個洞都藏個小螃蟹

石頭一翻開也是好幾隻

真的好可愛!

DSCF8314.JPG  

果真雲層太厚

看不到美麗的夕陽瞜

沒關係~三藏兄說還是可以再來的

page2.jpg  

當晚我們的晚餐則是逛逢甲夜市

本來想說到逢甲再去找飯店

打了很多商務飯店的電話

沒想到通通客滿(價格高的也不例外,看來很多人其實也都是很享受的!)

只有皇星還有空房

一晚2500

基本上蠻乾淨的

只是裝潢是cost down版

哈哈連衣櫥都沒有拉

只有衣架

不過以我對住宿有點要求的人來說

當天每家幾乎都客滿的情況下

又想要住在逢甲夜市附近,皇星的住宿品質我還可以接受拉

page3.jpg    

第二天要前往的地方本來是數碼天空

但是我跟三藏哥說數碼天空好像不好開

我有備案山上人家

三藏哥立刻說那去山上人家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TEL:03-5851376 

殊不知山上人家~雖然不至於很難開

但是這段山路也是讓他開到好累

先說網站上寫的衛星定位座標(東經121度05分20秒)(北緯24度36分17秒)

GPS顯示已經到達目的地,事實上還差遠哩

一路開到一直很懷疑,真的有那麼遠嗎?

山上人家是在海拔1200的高山上

想想我們真的太天真了,也要佩服當初開發的老闆

PS:三藏哥說我常常搞烏龍,所以一定要跟烏龍茶園拍個照

page4.jpg

下交流道後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

本來想說那麼遠的地方應該沒多少人來吧 

結果大錯特錯

停車場幾乎都快滿了

所以建議來山上人家要早點到

不然開那麼久的山路

只待一下下真的太不划算了

page5.jpg  

接近中午時分

我跟三藏哥,沒有選擇吃套餐,我們決定來森林咖啡館喝個飲料,吃個小點心就好了

雖然入園費100元可抵,但菜單上的飲料類幾乎都是170左右

我點了菊花枸杞茶,還有起司雞肉捲,蜂蜜鬆餅

鬆餅非常不扎實,起司雞肉捲還可以

都不便宜(價格都跟飲料差不多),不過觀光地區都是如此,還是好好欣賞這辛苦開車才能得來的美景啊~

page6.jpg  

看到照片是否能夠感覺到我們身處的地方有多高呢?

page7.jpg 

看著山的走勢,我想要開墾這片森林農場,應該要砍很多樹吧

哈哈,雖然可以欣賞山景很美,但是還是要好好地作好水土保持

別過度開發,要珍惜我們的土地

page8.jpg    

主建物維護中,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漂亮

這次我終於可以多拍幾張照片了

之前的花東員工旅遊有太多殘念了

在此待了三個小時就出發回台北了

雖然開車很累,不過三藏兄還欠我一樣是海拔1200的數碼天空景觀咖啡廳

以後要還來唷~~

 

PS:今天拚了三篇出遊文,明天我要拚一篇米家的藥妝保養品大集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